经济管理学院胡方博士在安徽城市发展新动能学术峰会上作主题报告

时间:2020-12-01   浏览:282



11月28日,安徽城市经济学会2020年会暨安徽城市发展新动能学术峰会在黄山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胡方在会上“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黄山市的实践现状、困境与对策” 主题报告。

报告中,胡方从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出发,分析黄山市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的现状以及困境,并从聚焦政策谋划的高位对接、聚焦优势产业的协作发展、聚焦生态环境的共护共治、聚焦旅游文化的交流共兴、聚焦重点项目的落地落实、聚焦民生领域的共建共享六个角度提出政策建议。报告指出,黄山市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已成趋势,且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学习借鉴杭州都市圈先进经验,对于全面推进黄山市的企业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以及民生项目建设等领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胡方博士的报告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与广泛好评,报告内容充分展现了我院经管学科的办学水平与实力,有效提升学院办学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有力地推进我院工商管理学科硕点建设。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  摄影:宣传部学生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