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长联席

时间:2020-12-01   浏览:239



11月26日晚6点,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班长联席会议,该院团委负责人李斌,各班班长以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斌主持。

会议开始,李斌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李斌传达了学校以及学院近期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工作事宜,强调了班长是一个班集体凝聚力保证,对班级集体建设起着关键的作用,并希望各位班长积极发动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着重强调了学院迎新晚会、易班文化月以及班级志愿活动等工作安排,要求各班同学认真对待、切忌形式主义。会议最后,各班班长积极交流发言,提出近期学习以及生活上所出现的问题,讨论解决问题对策。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班委会和学院学生干部的紧密联系,为后期顺利开展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占攀乾;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屈紫微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