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01   浏览:195


11月27日晚,共青团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经济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的首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横江校区报告厅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选拔赛,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了“音为梦想,闪耀歌唱”的主题。比赛中,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的周佳鑫,她以一首《Faded》正式揭开了决赛的帷幕2020级电子商务班牛帅龙同学的一首富有磁性的《年少有为》更是点燃全场……比赛选手以自己优美的歌声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观众群中发出热烈的掌声不断。灯光与微笑构成青春飞扬的舞台,歌声与掌声奏成欢腾热烈的交响曲!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欢呼掌声,选手们的激情昂扬旋律中,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素,提供同学们一片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强化美育欣赏育人功能,有力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项目建设。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冲,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刘紫颖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