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01   浏览:244



11月2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学院共18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比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位队员都积极争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赢得场外班级啦啦队一阵阵欢呼。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公共管理经晓强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20级营销对口樊邦壹获得第二名,20级公共事业管理班汪文涛获得第三名;女子单打冠军被19级电子商务方心语斩获,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郭丹丹获得第二名,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叶梅婷获得第三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旨在激发学生运动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体育精神育人功能,有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项目建设。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唐伟,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刘紫颖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