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黄山区卫健委正式签订“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议

时间:2020-11-24   浏览:268



11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带领该院教师邓英飞、吴文瑾、柳光明一行四人赴黄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签订“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议,黄山区卫健委主任吴兴龙、副主任王正明接待赵士德一行。

吴兴龙介绍了黄山区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十四五”医疗卫生事业及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编制原则、编制任务、程序和时间安排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吴兴龙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团队的人才优势和前期工作成果,并希望双能够方通力合作,建立完善沟通机制,积极助力黄山区卫生健康产业的提质增效发展。

赵士德感谢黄山区卫健委对经济管理学院的肯定与支持,他表示会带领学院教师团队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黄山区卫健委各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持续推进校地合作。

随后,赵士德与王正明正式签订“十四五”规划编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项目组成员与黄山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就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后续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柳光明;摄影:经济管理学院柳光明;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