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娃哈哈营销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4   浏览:238



11月18日,第五届娃哈哈营销大赛校内决赛在横江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由杭州娃哈哈集团主办,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比赛于2020年10月份启动,来自各个学院共计7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飞扬畅卖组”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校园创意营销策划方案和营销实战两个环节,8支队伍在比赛现场分别进行PPT演示并对评委老师的问题进行答辩。最终“飞扬畅卖组”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娃哈哈不是O泡”、,“文源销售组”分获二等、三等奖,“3403”、“我真的很棒”、“暴富103”、“秃头宝贝”、“ 哈哈新力量”等队伍获得优秀奖。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娃哈哈营销大赛是一场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策划、实践类比赛,比赛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营销的实践平台,让学生把营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赵业格,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赵业格 审核: 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