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ACCA精英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0-09-28   浏览:1040



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顺应高校教育改革热潮,旨在培养在校生的国际财经视野及通用国际准则,服务于学生提高就业层次和高阶职业发展需要,自2018年创办ACCA精英班,首期30余名学生进行ACCA的学习,并取得良好成绩。现面向2020级新生进行招生选拔组建第三届ACCA精英班。鼓励选择会计学专业二学历学习学生报考,同时欢迎其它专业志愿于财务会计方向职业发展在校生加盟(需要一定英语基础)。

  

一、项目简介及ACCA前景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也是在运作上通向国际化及发展最快的会计师专业团体,目前已在世界上各主要国家都设立了分会、代表处及联络处。在180个国家共设有360个考点,拥有学员超过50.3万人和会员超过20.8万人。ACCA课程全面、完善及先进兼备,现已被联合国采用作为全球会计课程的蓝本,是全球适用范围最广、认可程度最高的会计师专业资格之一,有财会行业的“MBA”之称

  ACCA一共有15科,需要考试的科目有13科。其由浅及深的课程设计,对于新入高校新生及非会计专业学员的学习实现“零门槛”。通过阶段性学习均可获得本阶段的资格认证,通过前9科,再提交相关材料就可以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应用会计的(荣誉)理学士学位,相当于在校期间就可获得全球认可的职业资格以及第二学位。ACCA是目前国内大学最受欢迎的第二学位课程之一,能提供国内高层次就业平台的同时也是通往国外大学的快速路径。

二、就业前景与出国绿色通道

1、ACCA会员在国内外得到广泛认可,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

2、ACCA课程主要是根据时下社会所需要的财会人员开发设计的,特别注意培养学员的分析能力以及复杂条件下的决策、判断能力。系统、高质量的培训给予学员真才实学,真正培养学员成为具有全面管理素质的高级财务管理专家,而不仅仅只是“获得”几个证书而已;

3、ACCA会员可在工商企业财务部门、会计师事务所、外资银行等金融机构、财政税务部门、跨国公司、国内外上市公司等从事财务、财务管理和金融分析咨询等工作。很多会员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担任高级职位(CFO、CEO);

4、据ACCA官方调查,ACCA会员基本年薪都在20万元以上,其中收入在50万至100万之间的比例高达31%,受访会员最高年薪超过200万元;

5、成功获取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BU)的本科学位可直接申请OBU的硕士学位,与此同时,ACCA官方与国外多所大学有相关的课程互认协议,在学习ACCA课程的同时,亦可同时攻读相关大学的硕士课程;通过ACCA的国外高校合作资源,ACCA学员可以获得快速出国留学的机会与绿色通道。通过ACCA学习后出国签证率高,在移民国外时可获得相应的技术加分

三、费用

ACCA精英班的收取标准为四年培养费共计4.4万元(不含我校学习的专业学费)。按照ACCA全球统一标准,学生考试需另向ACCA官方(英国)单独交纳注册费(89英镑)、年费(112英镑)、考试费(每一门科在72-150英镑不等),总计大概在1万5千元人民币左右。

四、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ACCA精英班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依托中博教育在ACCA教育师资力量与办学经验,确保ACCA精英班办学质量。

、报名须知:

愿意参加ACCA精英班学习的同学,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英语成绩良好;

2、家庭经济状况良好,能够负担相关学习考试费用;

3、求知欲强烈、学习刻苦,有较强自我约束能力和抗压能力;

招生对象:黄山学院2020级同学(艺体生除外),限额选拔30人;

招生政策及录取:

申请加入ACCA精英班同学按照综合素质考量面试择优录取;

咨询热线:18355327398 张老师

咨询QQ:2934280006

咨询地址:黄山学院北校区行政楼115办公室ACCA项目组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具体招生流程细节动态请留意官方网站、通过热线或到行政楼咨询均可。

  

附件:中博教育集团与铜陵共建ACCA精英班的案例分享:

铜陵学院(2016)首届ACCA方向班部分优秀学员发展介绍

注:黄山学院学员尚未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