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学院“课程思政”总结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6-18   浏览:610



        为了落实《黄山学院课程建设管理与评估办法(修订)》“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程教学,推动形成课程思政的工作格局”要求和推进学院省级“三全育人”试点项目建设需要,学院启动2019-2020学年学院“课程思政”总结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2019-2020学年承担课程教学全体教师。

        二、工作要求:

        1.总结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程教学,同时结合时政热点,正能量地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路线方针、决策部署,如上学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学期尽可能融入或体现“疫情”防控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内容及“两会”精神等。根据自己实际,可以围绕一门课程,也可以围绕课程群开展课程思政总结。表达方式自主选择。

        2.总结正文(内容)不少于800字。建议结合自己内容设计一个个性化主标题。通用标题《×××课程思政之总结》

        3.完成时间:2020年7月5日前,电子文本提交宋倩文老师处。

       三、务请严肃对待,认真完成。纳入年度师德考核。

       四、总结成果说明:1.汇编成册;2.研讨交流。


经管学院课程思政总结编辑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