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精神学习:经济管理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举办报告会

时间:2020-06-04   浏览:238



         6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在横江校区报告厅举办“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作主题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主持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与数学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胡永政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工作要点“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主题,结合专业知识,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运用数据与案例分析了我国经济韧性强、经济潜力大与回旋空间足,提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坚定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的信心。报告详细解读了做好“六稳”实现“六保”主要工作目标,并从当前主要宏观经济政策和“新基建”政策引领中国产业未来发展等方面分析中央当前经济应对之策。总后,胡永政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立足岗位,做力所能及的贡献,积极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各类市场主体增强信心,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紧迫感,勠力同心,为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尽一份情,出一份力。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摄影 : 江红,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