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场考研全程规划报告会

时间:2020-05-25   浏览:178


        5月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大三暑假考研备考指南报告会。特邀考研专业指导老师、创业导师、优秀校友朱小曼作为主讲人,该院共100余名大三学子参加此次讲座。

        朱小曼以幽默的口吻向同学们介绍疫情影响下考研复试的状况,并提供了详细的暑假备考计划,同时对考研院校专业选择方法进行解读。他希望同学们在居家学习的状态下仍能够认真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圆自己的考研梦。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考研暑假备考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是该院培育和践行经管人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院百场报告会之一,旨在为17级同学提供明确的考研计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彭佩佩,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彭佩佩,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