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5   浏览:270



       5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通过QQ平台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青春思政课线上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金云的主持与会学生学员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本次党日活动意在加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凝聚起更强大的青春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交流讨论中,同学们一致感受与感动:在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疫情防控期间,许多奋斗在一线的青年英雄们,他们不畏危险,顽强斗争,是时代的英雄与楷模,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目标。“我是一名学生党员,也是一名学生干部,困难时候挺身而出是我的责任,也是理所应当的事。”第一支部的牛长多同学抗“疫”誓言,他在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家乡志愿者工作,日夜坚守,严格控制所在村的人员进出,体现了时代青年党员责任与担当。交流活动结束叶,李金云总结:通过这堂思政课学习交流,我们看到一批批在战疫一线英勇奋斗的医护人员,像安徽医疗队的余蓉,戴晓熹等,他们把自己的生命安全抛在脑后,把人民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着青春的力量。他们就是时代楷模。

        本次活动坚定了学生党员对制度自信的,增强了青年学子责任与担当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