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再赴徽州区积极拓宽校地合作

时间:2020-05-12   浏览:228


        5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该院教师邓英飞、方兴林以及李斌一行4人赴徽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徽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局长)吴立马热情接待了赵士德一行。

        吴立马协调引荐徽州区农业农村局、徽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徽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徽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并针对相关职能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问题进行细致交流。同时,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助力徽州区经济社会发展。

        赵士德感谢徽州区发改委以及其他各个部门对经济管理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他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专业构成、优势学科及其特色办学模式,并强调为更好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积极组建专业人才队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积极推进地方经济发展。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赵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