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8   浏览:259



        5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分别通过钉钉、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召开“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五一期间,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网、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关于青年的新闻和先进事迹,并在党日活动会上进行交流分享。三支部学生党员许子安表示,青年一代要听党话,跟党走,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四支部学生党员杨敬敬分享了视频《青春的逆行》观后感,表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是任何时代的青年人都应该具备的品质;支部其他党员也通过QQ留言等方式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交流会反响热烈。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深化学生党员对五四精神内核——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理解,激励自己要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勇于作为,勇于担当,不负时代,展现青春风采,绽放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