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黄山市人民政府积极拓宽校地合作

时间:2020-05-07   浏览:228


        5月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该院教师李斌先后走访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黄山市科技经济信息化局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赵士德一行。

        双方就“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特色小镇研究规划的编制问题进行细致交流。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程胜群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助力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

        赵士德感谢黄山市各部门的对经济管理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他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专业构成、优势学科及其特色办学模式,并强调为更好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积极组建专业人才队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积极推进地方经济发展。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赵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