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我自律、我廉洁、我消费、我为拉动内需出份力”党员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06   浏览:209



        2020年以来,新冠病毒疫情冲击为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改革开放以来的最大挑战与最大考验,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疫情防控期间统筹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五一”节假日期间开展“我自律、我廉洁、我消费、我为拉动内需出份力”倡议活动。
        主题活动号召学院教师党员过精神上干净的、政治上勇担当、行动上有作为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正如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邱燕所说,开展主题活动,重要意义是发挥经管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科专业优势宣传好党中央和国务院当前政策,以绵薄之力为党分忧,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以活动锤炼自己的党性。活动期间,学院教职工纷纷响应倡议,以购买图书、市内休闲旅游、网购家用电器等形式进行各种消费,在增加自身知识储备、丰富假期生活、改善生活质量的同时,体现党员先进性,以具体行动忧党之忧,为党分忧,为疫情防控期间经济恢复与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教工支部党员钱琨表示,本次倡议活动让她意识到为党和国家做贡献并不是一件离自己很远的事,它是可以具体到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参与本次活动让她对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有了新的认识。
        据悉,本次倡议活动中广大教师通过微信等媒体平台传播,得到了社会各阶层积极呼应与称赞,这既是一次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学院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积极宣传并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具体作为。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