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廉洁、我自律、我消费、 我为扩大内需出把力”倡议书

时间:2020-04-30   浏览:473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冲击使得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改革开放以来的最大挑战与最大考验,中央三令五申提出要以更硬更实更活的政策力度对冲疫情影响。国务院延长“五•一”节假期,安徽省官宣实施周末2.5天弹性作息制,既是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休闲方便,也是刺激消费,扩大内需的重大政策举措。在“五•一”节假期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倡议如下:

        一是过精神上干净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黄山学院做好廉洁自律的通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是过政治上勇担当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全体党员要把讲政治与讲专业有机结合,以专业精神思考当前中央经济决策部署,自觉当好中央经济政策的宣传员。

        三是过行动上有作为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全体党员“五•一”节假日间增加百元消费(量力而行),活跃节日氛围,刺激消费经济,为党分忧,为国出力。

        同志们,作为一名有知识、有文化、有专业的共产党员,在中央倡导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之际,我们应忧党之忧,为党分忧。为此我们提出“我廉洁、我自律、我消费、我为扩大内需出把力”倡议!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