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缅怀英魂,同心战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4-07   浏览:286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通过易班、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积极开展“缅怀英魂,同心战疫”主题团日活动。

        清明节当天,该院微信公众号“逐梦经管”、易班微社区向全院学生发布“云清明,寄哀思”和《清明节文明祭扫,同心战疫倡议书》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倡采取网络祭扫、代理祭扫、小规模家庭追思等方式,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团员青年纷纷在易班微社区上留言:文明祭扫,从你我做起,祖国加油!。各班级也相继开展默哀致敬、主题征文等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该院培育和践行经管人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纪海洋,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