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加强校地合作交流

时间:2020-04-02   浏览:232


        4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方亮和该院教师李斌一行3人赴屯溪区发展改革委洽谈合作相关事宜,屯溪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朱力与赵士德一行进行亲切座谈。

        屯溪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朱力帮助对接了将要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屯溪区数字资源管理局、屯溪区民政局、阳湖镇政府等多家部门的负责人,并针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问题进行交流。同时,她希望经济管理学院能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助力屯溪区经济社会发展。

        赵士德感谢屯溪区改革发展委对经济管理学院的信任与支持,他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专业构成、优势学科及其特色办学模式,并强调为更好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交流,积极组建专业人才队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建立完善的沟通机制,积极推进地方经济发展。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李斌,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赵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