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屏如面,齐心抗疫”——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时间:2020-03-23   浏览:334


        3月22日上午10点,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钉钉上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了“见屏如面,齐心抗疫”——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斌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朱晓雨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流程。会议初,朱晓雨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系列活动进行情况。最后,李斌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当地防疫部门工作,必要时刻要积极参与其中,贡献青春力量;二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线上教学,利用网络平台努力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三要创新工作方法,保证学院线上校园文化活动顺利展开。

        此次会议的顺利展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会成员的思想认识,端着个学习态度,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