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积极拓展就业渠道

时间:2020-03-19   浏览:26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对于疫情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自2月初以来,积极与学院重点合作企业对接,沟通对接企业22家,争取就业岗位近300个,协调做好网上面试、预签工作。

        同时,为更好服务校地合作,截至3月15日,学院通过网络联系黄山市内意向招聘企业11家,意向招聘岗位130余个。为了解市内相关企业真实经营情况,本着对毕业生负责的态度, 03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边、毕业班辅导员一行4人赴黄山市黄山区,走访考察了安徽苗知府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期间,学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人才培养及储备战略等,并向企业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构成及毕业生就业意向等。

        本次企业走访是我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践行“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的重要举措。在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严峻的情况下,学院主动作为,靠前谋划,为保障后续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李磊坤,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蒋璐璐,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