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3-16   浏览:408



        3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QQ群课堂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在线交流探讨。会议由赵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赵翠向支部党员传达并共同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的文件精神,呼吁大家要大力发扬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紧密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刻苦的完成学习任务,以己之力,传播能量、传播关爱,不信谣、不传谣,坚守本分,与祖国和人民共进退。

        参会党员通过弹幕以及群内发言的形式积极踊跃的交流自己的想法与收获,郑重表示要像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服从大局、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维护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