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05-31   浏览:223


5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303教室召开了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云主持,全体党员到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金云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本次预备党员的审核情况,根据发展会议要求,安雨等7名发展对象通过一一的自我陈述,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表达了自己入党的信念和决心,并表示将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保持入党时的那份初心。参加会议正常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吸收7位同志加入党组织。其后支部书记李金云表达了对预备党员的祝贺,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她强调,所有入党的同志都要以更加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党员身份,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为服务人民、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此次吸收预备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严肃了党员管理,也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彰显了经管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刘阳;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