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严守政治纪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

时间:2023-05-31   浏览: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严守政治纪律,528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303教室积极开展严守政治纪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动。

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金云主持。学习会上,李金云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调了“严守政治纪律”在新时代党的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随后,支部成员们围绕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讨论,积极交流形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政治纪律,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定,并带头维护好党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推动党建工作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对政治纪律的认识,更进一步巩固了“两个维护”的有关知识,引导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做到守住红线、提高站位,全力推进党的事业蓬勃发展。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刘阳;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