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产业经济和区域文化深度融合发展论坛 暨2023 年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年会”

时间:2023-05-30   浏览:235



2023年5月27日,“产业经济和区域文化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暨2023 年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年会”在安徽省池州市召开,会议主题为“产业经济和区域文化深度融合”。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为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和池州学院。会议邀请了多位产业经济学及相关学科知名学者,分享了产业经济、区域文化相关研究成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赵士德院长作为主持嘉宾,主持了本次会议的科研方法论坛。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论文评选工作,评选出了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年度优秀论文,并颁发了获奖证书,我院崔鑫老师的论文《乡村振兴背景下中国非遗手工艺类产品产业化发展实现包容性创新案例研究》获得二等奖。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计东亚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