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的通知

时间:2023-05-09   浏览:246


各位2023届毕业生及2024届预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黄山学院对就业工作的要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推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决定采用双选会的形式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为2024届预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望周知!

1、双选会时间:2023年5月13日10:00

2、双选会地点:黄山学院横江校区篮球场

3、双选会形式:采取线下展位形式

请所有2023届毕业生务必在12号之前返校做好准备参加双选会,重点通知暂未就业毕业生到场参加。所有2024届预毕业生请到场参加双选会,获得实习机会。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预毕业班辅导员做好学生组织工作,并指导学生携带简历(电子版),注意着装和仪容仪表仪态,充分展现经管人的优秀品质。

本次双选会参加线下招聘用人单位24家,参加线上招聘用人单位9家,现场提供征兵指导、留学申请指导、银行备考指导服务。温馨提示:毕业班辅导员做好毕业教育准备工作,学院毕业教育时间段为5月10日——14日,辅导员根据学生表现给予分数。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二三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