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重温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7   浏览:271


    3月24日,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二、三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支部书记汪夏萍和蒋璐璐到场指导。

   首先,支部党员在横江校区1201教室一起观看了影片《青春雷锋》,影片着力描写雷锋平凡的成长经历,用生动的影像和丰富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学习贯彻雷锋精神的内涵,时时刻刻发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随后,学生党员们走进校园,共同参加第二、三党支部联合校园物业开展的“校园志愿清扫”活动,参与校园清洁美化环境工作。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齐心协力,使校园环境得到净化。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校园清洁工人的艰辛,进一步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学生党员学习雷锋精神,切实提高支部党员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在实践中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秦小平;摄影:经济管理学院王瑞雅;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