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芜湖、淮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27   浏览:15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黄山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深入对接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推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22—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率队赴芜湖、淮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芜湖茂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

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今后主营业务板块,双方就校企合作、发展目标和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度交流,公司充分肯定我院人才培养成效,表达深入合作意愿,并提供与经管学院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贸易和电子商务等专业匹配人才招聘岗位200多个。

胡永政感谢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校企合作经验,认真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诚恳邀请各企业来校参加学院5月上旬拟举办的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持续深入与企业进行合作。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对社会人才需求、就业市场等有了更清晰判断,有利于学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联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工作质量。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李磊坤;摄影:经济管理学院江红审核:经济管理学院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