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27   浏览:190



为推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3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一行5人前往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经验交流。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热情接待,并开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该院党委书记丁志同主持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丁志同表达了对胡永政一行的欢迎,并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与地方政府合作共建“乡村振兴学院”服务地方的情况;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何逢标从师资结构、学院学科建设及专业设置等方面对学院进行详细介绍,并重点分享了该院市场营销专业获批国家一流建设经验,特别是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竞赛、教学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孙伟副院长重点分享与地方政府共建“电子商务学院”体制机制与成效。

胡永政对该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经济管理学院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对学院围绕一流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服务地方、校企协同育人等特色办学进行了分享。

据悉,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市场营销专业为第一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经过3年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此次院际交流活动为同是国家一流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供了良好契机,为推动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