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公管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3-27   浏览:128


       2023年3月21日晚,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在横江校区1107教室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中,由团支书江宇进行主持及宣讲,班级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熟知的有关雷锋同志的事迹,领会雷锋精神内涵。江宇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体现,每个人都是一面旗帜,每个人都是一颗火种,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时刻牢记雷锋精神,深刻了解其精神内涵,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奉献社会的担当觉悟,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王子铭;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