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2022年度学生干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03-24   浏览:103


       3月23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横江校区1101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团委副书记李斌、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例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宋刚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形式进行汇报演示,重点围绕政治素养、道德品质、知识学习、履职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客观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主席团成员时振家着重强调学生会的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引领学生会成员切实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做好学生表率,并鼓励全体成员积极向上,勇争上游。

       此次大会充分展现了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下一步,学生会将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更好的践行“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的服务宗旨。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汪毅;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沈瑶;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