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剪纸协会成功举办《新时代雷锋精神》剪纸征集活动

时间:2023-03-23   浏览:175


       3月22日,经济管理学院剪纸协会在率水校区文渊楼1202成功举办《新时代雷锋精神》剪纸征集活动,此次活动共三百人参加。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剪纸协会为弘扬雷锋精神戮力前行,注重传统艺术的意境结合,通过剪纸作品充分表达青年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尊崇之情,将学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是该院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将传统文化与新时代雷锋精神相结合,大力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让新时代青年加入到宣传剪纸文化的集体中来,不断提高对剪纸文化传承的意识。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邓硕;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