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2   浏览:650



2023年3月21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横江校区教学楼1103教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伟航主持。

首先,吴伟航从新一届政府的施政目标,全年经济增长目标,民营经济,人口红利,粮食生产,政府自身建设,港澳未来发展,中美关系等方面解读学习两会报告。

会中,各党小组深入学习两会工作报告,坚持从关乎青年的民生热点出发,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分享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心得。最后,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值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刻,国家攻坚克难、稳步向前的决心让大家对日后政府工作充满信心和希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家的征程上,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中国青年满怀信心。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青年要立大志,怀国情,争先锋,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聚青春力量。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倪敏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王心雨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