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南京、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20   浏览:212


       2023年3月15日—3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党委副书记吴边等一行五人赴南京、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雨润集团、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赵士德一行实地走访企业,听取了各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同时还与在岗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与生活现状。

       通过走访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对省内外企业的专业需求、招聘渠道、福利待遇等现状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寻求了企业与学校对实习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同时邀请各企业来校参加学院5月将举办的就业双选会,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持续深入与企业进行合作。

       此次走访和交流旨在通过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实现校方毕业生就业优化和企业人才吸纳的双向良性互动,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资源,帮助我院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汪夏萍;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李磊坤;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吴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