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3-16   浏览:300



    2023年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邱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邱燕对教工支部2022年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支部班子会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意见征求的情况,并联系实际,围绕班子政治理论学习和实践不够深入、党性修养有待加强、服务师生不够等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她表示,2023年度,支部将重点以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提升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认真整改,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随后,与会党员小组为单位,对照党员义务,从党员政治信仰、党性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对全体党员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2023支部工作开局起步的具体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开拓进取的目的。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邱燕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江红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