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5   浏览:171


  11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28个班级,200余名运动员参加,历时6天。

  比赛中,青春的热情与篮球场上激情的少年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烈日骄阳下,球员们的步伐不曾懈怠,汗如雨下的他们仍坚守赛场,此刻的成败已不再重要。前锋,中锋,后卫,旋转,跳跃,离开地平线……每一个动作都在回应心中的那份热爱。闪闪发光的篮球,如此可爱的他们,腾跃向上又闪闪发光。观众的呐喊、队友的期盼、朋友的关切,为这些意气风发的少年带来无限的动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020级市场营销对口班、2020级财务管理班、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2022级会计班分别荣获男子组前四名;2021级会计班、2020级财务管理班、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分别荣获女子组前四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新生融入感,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钱芳;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王文昊 王申;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