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黄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11-25   浏览:235


2022年11月24日,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黄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圆满完成。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社会、相互支持、诚信协作的原则,顺利达成此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之前,校企双方负责人赵士德院长、公司党委副书记裴斌分别就经济管理学院和公司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校企双方合作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人才培养、就业推荐、员工培训,互建实训基地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校企双方坚持以“服务企业发展、塑造专业品牌、推动学生就业、追求校企生三方满意”为指导思想,恪守“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共赢、协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共同打造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后,公司一行在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孙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特色办学方向——互联网+电子商务挑战班。挑战班的同学们也向公司一行展示了他们“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的创新创业理念。

最后,公司进行了“明日之星”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公司概况、发展形势、人员需求以及企业优势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经济管理学院和黄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校企合作,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将开启校企合作新的篇章。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金晨;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孙艳;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赵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