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时间:2022-11-24   浏览:216


  11月23日下午在横江校区报告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教授刘芳正应邀为学院师生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该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主持。

  报告会上,刘芳正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两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最后他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砥砺实干,锐意进取”倡议激励广大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地建设好黄山学院,为黄山学院3535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该院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个人与社会与国家相统一,在奉献之中成就自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黄山学院美好明天贡献青春与力量。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崔培晴;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王文昊;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