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退伍学生军旅生涯分享会”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3   浏览:226


11月21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103教室召开“退伍学生军旅生涯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退伍军人高宇应邀作此次军旅生涯专题分享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伟航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军旅情深,初心坚如磐石。分享会上,高宇首先介绍了他刚进入军队时遇到的困难以及克服困难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他逐渐适应军旅生活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军旅生涯能够帮助大学生强健体魄、磨炼意志、提升学习能力,接受团队精神的洗礼,这些都是人生路上宝贵的财富。最后他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在军营中锤炼品质,建功立业奉献青春,把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为富国强军贡献自己的才华和青春。

此次分享会,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帮助大学生了解参军入伍政策与现代化军营,强化青年学生党员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荣传琪;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张琦洁;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