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22-10-01   浏览:340


9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士德一行4人赴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卫华、人力资源主管邓新刚等热情接待赵士德一行。

赵士德首先对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现状、发展情况以及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展望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市场营销专业优势,服务黄山本土企业,加强经济管理学院与地方企业的专业对接和深度合作。

王卫华向赵士德一行介绍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对于市场营销相关人才的需求以及每年校园招聘需求等,并表示希望形成可执行、可持续的校企共建模式。

邓新刚根据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就实习见习、产品营销推广、电商合作、管理培训、企业外聘教师、以赛代练等方面与赵士德一行进行细致交流。


会议最后,赵士德感谢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经济管理学院的信任,他表示要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主动服务地方企业发展是经济管理学院的使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