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财务管理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9-28   浏览:218


  9月27日下午,2020级财务管理班在横江校区1203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斌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李斌倡导同学们就地过节,坚持“未经批准不离校、原则上不离黄、非必要不离皖”,严禁学生前往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前往疫情发生地。他还强调,假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最后,他还就近期的综合素质测评、困难生认定、奖助学金申请、寝室卫生安全、宿舍矛盾等学生日常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

  本次班会旨在做好国庆假期同学们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刘阳;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