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9-23   浏览:170


9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胡永政、院长赵士德,副院长郭宏斌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宏斌主持。   

会上,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孙艳老师从专业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及建设指标与预期成果等7个方面汇报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初步建设方案;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方微老师对标国标从项目进展情况、教学条件及质量保障等方面汇报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公共事业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及电子商务专业,分别从专业的情况汇报各自专业建设思路。

赵士德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要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齐心协力、持之以恒地抓好教学工作,牢固树立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指导思想。要在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进行改革,以提升专业建设的内涵。希望全体教师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杨静荣;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