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16   浏览:211


9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胡永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边,各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该院组织委员赵翠主持。

例会上,赵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篇。同时针对这一内容展开讨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唯一选择就是为人民群众做好事,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拼搏、奉献、服务”十分认可。纷纷表示作为支部书记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讲党性、讲原则、主动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职责,紧跟学校党建发展要求,不遗余力的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胡永政进一步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建教育,高质量完成积极分子遴选、党员发展等工作,并对支部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赵翠;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李磊坤;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