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祁门一中看望挂职教师

时间:2022-06-28   浏览:422


  6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党委副书记吴边一行5人赴祁门一中看望慰问在该校挂职干部江红老师,祁门县副县长吕海江与祁门一中校长张进球,副校长陈玉军、江瑞忠、汪群慧等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进球代表学校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祁门一中的发展历史与办学成就,并详细介绍了江红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对其综合能力和敬业精神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认为江红老师能够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融入,积极作为,沉下心开展工作,能力强,素质高,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胡永政感谢祁门一中领导给予江红老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支持与关照,并代表学校学院对江红老师的表达关怀和慰问。他指出,学校选派优秀教师到中学挂职锻炼,既可以锻炼教师本身,又可以更好地为地方教育服务,并勉励挂职教师要沉下心、俯下身,虚心请教,主动作为,发挥所长,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江红就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感受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更加珍惜难得的挂职机会,协助该校做好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继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交流期间,两校还就进一步深入联系和合作交换了意见。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汪夏萍;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