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四)——经济管理学院青春战”疫“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6   浏览:469


  2022年6月17日—6月23日,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青春战“疫”服务团队于黄山市屯溪区水心亭社区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指导老师汪夏萍全程跟队指导。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科学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下,服务团成员深入社区,承担具体工作,积极参与社区的扫码测温,疫情防控宣传单发放、防控知识宣讲、上户核酸、慰问社区独居老人和残疾儿童等实践活动,为夺取疫情阻击战和人民战争的胜利奉献青春力量。活动后,程卓妍表示,作为志愿者,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体验到了疫情常态防控下不一样的生活,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人民战争。

  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将自身价值与服务社会相统一,让志愿者们以志愿之名投身防疫一线,以服务之情赴青春之约!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程卓妍;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