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黄山市自然资源管理研讨会

时间:2022-06-25   浏览:266


黄山市自然资源管理研讨会于6月23日上午在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黄山市审计局局长冯家成、副局长程祖杰、总审计师余根长,安徽省地勘局332地质队童列成队长、总工程师孙健和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书记胡永政教授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山学院长三角自然资源经济评价中心主任胡方博士主持。黄山市审计局、安徽省地勘局332地质队相关专家和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1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议。

胡永政致欢迎词,并向与会领导、专家表介绍经济管理学院办学与服务地方情况,并就本次会议深入校地合作发展提出建议。冯家成简要介绍自然资源责任审计的发展情况,提出三方合作的战略框架和课题研究及技术、人员通过项目实施进行交流等。童列成介绍了地质队在自然资源管理方面能够提供的技术支持和过去的成功案例,并就卫星高分辨率数据中心的遥感数据应用进行解读。随后,专家们集中自然资源责任审计主题展开了广泛交流与讨论,各自从不同视角和工作背景提出完善自然资源管理的建议或设想。会议圆满成功,取得丰富成果,为深化黄山市自然资源管理,助力黄山市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学术智慧价值。

(撰稿、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胡方;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