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2022-06-24   浏览:284


6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教学楼1102教室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及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金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娜等六名拟被吸收的预备党员各自向支部大会做个人答辩,汇报自己作为积极分子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成长与进步,并客观分析自身缺点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大会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决定接收李娜等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由程呈等二十七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各自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转正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会议讨论认为,二十七位预备党员信仰坚定、学习认真、工作勤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符合转正基本条件。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二十七名预备党员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李金云做总结性发言,希望支部所有同志在以后的日子里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凝聚共同奋斗力量,跟随党的脚步,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