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三)——经济管理学院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4   浏览:475


  6月17日-23日,经济管理学院青年理论宣讲团赴祁门一中、祁门实验学校、屯溪长干小学、屯溪六中、屯溪现代实验学校共计5个学校开展以“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宣讲活动。该院团委副书记李斌、专职辅导员汪夏萍带队指导。

  活动中,4名青年代表从各自精心挑选的课题入手,结合自身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真诚的语言、独到的见解,用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透、讲活、讲具体,引导同学们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奋力创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自己的青春荣光。该活动在各个学校都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后,宣讲人占攀乾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用青春之声、青春视角,展示出属于我们的青春热血和青春担当!

  据悉经济管理学院青年理论宣讲团是该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校级重点团队。为持续提升青年的理论素养,该院将紧扣党的创新理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研讨、宣讲活动,引导青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强化青年的使命担当,展现青年的风采形象,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人简介:

  方冬晴,男,中共党员,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班长,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研究生录取至湖南湘潭大学;

  雷宁子,女,中共党员,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班长,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占攀乾,男,共青团员,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2021年度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

  宋雅宁,女,共青团员,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班长,院学生会外联实践部干事。

(撰写/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宋刚;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