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友帮(高级经济师)

时间:2021-09-13   浏览:459



李友邦,男,196512月出生,安徽太湖县人。现为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高级经济师职称,是黄山学院第一批双能型教师,主要从事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课程教学,研究方向为企业营销渠道管理及战略管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主讲课程为《市场营销实务》、《分销渠道管理》、《营销策划》、《人力资源管理》等。

19898月参加工作,曾在北京的企业和高校任教,20056月进入黄山学院任教,在经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任教。曾先后参与北京市中外合资企业第三产业发展的课题研究、参与经管学院领导及老师主持的安徽省教育厅有关课题研究。主持过黄山市和省内外6个企业的营销管理或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课题,其中有3个横向课题,还为黄山的地方企业做过营销或人力资源管理的培训,在为地方企业服务中收集企业管理案例资料,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课程教学。

曾编著了《商业企业规范管理》(中国财经出版社)和《企业决策问题一百答》(中国社科出版社)两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