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生日,共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汇报总结大会

时间:2021-06-21   浏览:326



6月18日,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横江校区报告厅开展“喜迎七一生日,共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汇报总结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翠指导,学生党员汪斌负责,四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活动前期,四支部以“喜迎七一生日,共庆百年华诞”为主题,从全体党员和支部所属积极分子中征集八种不同类型的作品,分别是一张贺卡、一本书籍、一个故事、一组剪纸、一次参观、一场电影、一封家书、一场辩论。每种作品均以小组为单位报送,小组成员由四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组成。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遴选出8个优秀的团队在支部大会上进行汇报总结,并根据汇报主题的创意、现场呈现的效果、寓意等评出前三名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史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紧密联系,实现了“以赛促学”“帮扶共进”的目标。活动中收集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如剪纸小组独具匠心的将历代领导人通过剪纸的方式得以呈现、用书写贺卡、讲解故事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由衷的拥护和喜爱的等。

中国共产党党史是进行党员教育培养的优秀素材,新时期的党员教育应该对党史教育资源进行充分挖掘,以新思想、新创意、新理念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奋斗精神,共谱新时代华丽篇章。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赵翠;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赵翠;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