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做件事”——解忧素“白”,“纸”通未来

时间:2021-06-21   浏览:251



为积极疏解我校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而产生的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我院国贸学社积极开展了以“我为青年做件事”为主题的“解忧素白,纸通未来”项目活动。

613日,解忧素“白”,“纸”通未来活动在横江校区教学楼1202教室和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同时进行。活动期间,志愿者设置解忧信箱,为同学们提供信封并对信件进行收集,待来信收集完后,再安排人员进行检查筛选并对来信进行回复。虽然活动当日天气多雨,但是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动员南北校区200名同学参与其中,12名志愿者参与此次解忧回信工作之中,志愿服务总时长达88.93小时。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写作、沟通、逻辑等能力,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校团委“我为青年做件事”的思想价值观念,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切实为青年服务。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汪玉玲;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汪玉玲;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胡永政)